最新文章
2018.07.09

三星NOTE5電池續電不足/自動關機,通話老是講到一半…..[囧]

近期一堆手機不管是APPLE/SONY/ASUS/LG/HTC等等的…保固期剛過也因此開始漸漸續電量不足,陸續更換電池的現象開始了,今日小編就遇到一個比較常見的狀況案例,客人表示他的三星NOTE5手機,每每和客戶講電話的時候突然就一個瞬斷聽不到聽筒的聲音,一看手機畫面居然關機了!!!!不自主的TMD,無奈之下尋找手機維修,但是小編我卻是依然輕輕鬆鬆的和客人說這問題不大能快速處理,只是電池因長時間使用耗損而已,接下來就趕快更換新電池囉……..

.

.

一樣我們先從 背蓋開始拆開,不過大多數三星系列的要小心一點,因為手機製程的問題比較容易會脫漆現象喔!

背蓋打開之後接著拆開中框,然後就可以看到內部主機板/電池/排線囉!哇~手機的電池膨脹了但是沒關係,我們趕快把電池給更換新的就沒問題囉!

.

開機~~我們先測試通話會不會自動關機,如果沒有問題再檢查其他功能沒有問題就可以囉!如有手機上的問題都可以來947修手機來詢問喔~

 

當然~泡水/受潮 /尾插連接座NOTE5我們都有豐富的維修經驗!

.

此為泡水機板上的接座受潮腐蝕,需補焊或重新上錫,嚴重需更換整個連接座!

.

充電排線燒毀,立即現場更換維修處理!

 

[947修手機團隊可以處理的故障問題]

 

三星 NOTE5 泡水機不開機/發燙

三星 NOTE5 無訊號/無WIFI

三星 NOTE5 無法充電/無聲音

三星 NOTE5 聽不到/液晶LCD不顯示

三星 NOTE5 無法觸控/面板破裂更換

三星 NOTE5 電池故障/常斷電

三星 NOTE5 耗電/一下就沒

三星 NOTE5 相機無法拍照/攝影故障

三星 NOTE5 軟體異常/軟體修復

.

「947修手機」台北市政府捷運1號出口總公司維修中心全站備有NOTE5充足零件,更換NOTE5電池/換液晶面板,都可以現場取機並享有完整保固,幾乎可以控制在30-40分鐘內完修,「947修手機」也是目前國內超過60家手機維修據點的領導品牌。

 

[947修手機] 深耕台灣手機維修業十多年,全國超過60家現場維修的據點,在服務上提供了方便與快速,查詢我們的據點其實非常簡單,你可以直接記得打 http://www.947.tw馬上就可以連上我們的 [947修手機] 官方網站查詢全國據點(下面按鈕請依照地區點選,即可迅速獲得技術客服解答)

.

台灣全國都有維修據點,手機維修的權威品牌!!提供安全、安心、安穩的服務,手機壞掉的第一選擇!!申訴管道信箱
ezza_27597000@yahoo.com.tw根據消費者保護法,如在本團隊各分店,確切有不合理的消費體驗,經舉證分店確有不合理之處品牌團隊總公司有責任務必協助辦理相關補償!!!歡迎您反應使我們改進,請提供相關事實與消費體驗以便總公司介入與管理,建立更好的消費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