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3.06.27

Samsung A33 5G螢幕不顯示、不開機故障手機維修947PLUS一家維修連鎖保固【桃園中壢內壢最推薦】

SAMSUNG Galaxy A33 5G (6GB/128GB) 承襲前一代豆豆機外型設計,採用無接縫的豆豆鏡頭模組,不僅讓機身曲線更加完美,還具備豐富的顏色款式可選。此外,正面覆蓋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整機具備 IP67 防塵防水等級,在台灣除了原廠維修外,除了原廠維修外我們是最安全的選擇,如何選擇好的手機維修公司,抓故障如果不精準,工程師白忙一場,客戶也白跑一趟,SAMSUNG Galaxy A33 5G找連鎖947PLUS維修的好處是一家維修,全台灣走到哪都有後續保固服務……

 

SAMSUNG Galaxy A33 5G面板現貨供應,但要先預約啊,很多時候到貨不多,用完不見得會馬上再補,所以聯絡確認很重要喔。

 

 

SAMSUNG Galaxy A33 5G (6GB/128GB) 功能特色
◎ 5G + 4G 雙卡雙待
◎ Android 12 作業系統、One UI 4.1 操作介面
◎ 6.4 吋 FHD+ Super AMOLED 螢幕(90Hz 更新率)
◎ SAMSUNG Exynos 1280, 2.4GHz + 2GHz 八核心處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 前置 1,300 萬畫素鏡頭
◎ 後置 4,800 萬畫素 + 8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鏡頭
◎ Wi-Fi 5、藍牙 5.1、NFC
◎ 臉部辨識、光學螢幕指紋辨識
◎ Samsung Pay
◎ IP67 防塵防水
◎ 配備 5,000mAh 電池
◎ 採用 USB Type-C 規格,支援 25W 閃電快充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1TB 儲存空間

 

花屏/白屏/黑屏,換了好幾片液晶為什麼搞不定?因為是主機板問題啊。

 

 

泡水或摔機造成的不顯示,不是換面板就能好,也時常發生主機板上的晶體脫落,或是CPU故障也會產生液晶不顯示的情形。

 

維修好前後立馬心情舒服起來,重點是在我們這邊修理,還可以享有一家維修、全國分店都可以保固,有問題馬上一換一,唯一提供一家維修、全國保固的獨家服務,全國保固線上查詢系統 https://www.safast.com.tw。

 

Q、雖然選擇原廠以外的維修方式,挑選第三方的維修公司至少要有一定規模。

A:找小間地區性個人維修,什麼時候倒閉都不知道,947修手機公司在台灣營運超過20個年頭,全國50家據點

Q、有現貨能夠立即處理的優先,找離自己最近的店家為首選。

A:可以透過詢問請店家先準備材料,947修手機連鎖維修的好處是不必跑太遠,可先透過網路查詢附近是否有分店,將來保固也方便。

Q、盡量不要選個人經營的地區性小店面。

A:選擇947連鎖手機維修,有總公司管理下如果遇到不良的消費體驗,至少有窗口可以監督與管理,個人地區性小店面則經常遇到糾紛投訴無門。

 

店長:陳店長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53號1樓
行動:0983-628-588
市話:(03)461-55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 - 21: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zza.neli/

 

~各廠牌各類型手機維修~
#中壢手機維修
#內壢手機維修
#iPhone手機維修
#iPad手機維修
#HTC手機維修
#SONY手機維修
#SAMSUNG三星手機維修
#OPPO手機維修
#realme手機維修
#ASUS手機維修
#HUAWEI手機維修
#vivo手機維修
#NOKIA手機維修
#小米紅米手機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