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2.03.14

iPad 8 螢幕破裂怎麼辦?平板壞掉可以維修嗎?去947修手機維修平板是你最划算的選擇。

Apple的iPad上市訖今已經進入了第九代,自2010年由賈伯斯在蘋果發表會上宣佈推出第一代的iPad平板後,平板電腦也正試進入了我們的生活中,而今除了Apple推出的iPad外,例如:三星、ASUS、Google、微軟、華為⋯⋯等品牌大廠也分別推出了自家的平板電腦,但這類3C產品在使用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些磕碰,但情況嚴重的就會像今天我們要說的iPad8一樣,平板電腦螢幕嚴重破裂且嚴重的影響使用的舒適性,這樣的平板我們能維修嗎?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這台iPad8是家長買來給小朋友學習使用的,但各位看倌們可以猜測看看,它是怎麼變成這個樣子的呢?可以告訴大家iPad8不是被摔破的,而是好好的待在保護套裡被小朋友給壓破的,如果用對岸的用詞說法比較貼切叫做爆屏,指的是螢幕被外力壓到破裂。

 

iPad8 螢幕碎裂成這個樣子,如果拿來再使用除了影響使用的舒適性外,也很容易在使用時被破碎的玻璃碎片割傷,尤其這台平板還是要讓小朋友們使用的平板,所以它是不維修不行了,但送修至官方維修除了費用較高外,維修時間也比較長,所以我們推廌來947修手機維修iPad平板是您最划算的選擇,有多划算呢?

 

上圖這張iPad 維修價格表是截取自Apple 官方網站,保固外維修更換零件費用將近需要8張小朋友,但如果您來我們全省947修手機分店維修平板,像更換iPad8破裂螢幕的維修案例,絕對可以讓你省下約2/3的費用,而且平板的維修時間部份,也會讓你省下至少一半的時間,需視分店現場的案例多寡而定,但一般來說都可以在當天或隔天處理完成,接下來就讓我們就進入iPad8平板維修章節吧!

 

卸下iPad8 平板電腦上方的觸控螢幕,在觸控螢幕下方為LCD液晶顯示器,還好這片LCD液晶顯示器功能是正常的沒有損壞,iPad8的顯示器跟觸控螢幕是分開的,它們損壞維修是可以各別更換的,所以iPad系列很適合給小朋友學習用,但iPad Pro 系列的平板筆者就比較不建議給小朋友學習使用了,為什麼後面筆者再跟大家說說。

 

卸下LCD液晶顯示器,整個平板的內部結構基本在這裡就可以看光光了,iPad 各代之間的機構變化不大,更換上新的觸控螢幕後再反向組裝平板基本上就算是維修好平板了,當然還要測試平板的所有功能是否正常,覺得很簡單嗎?其實筆者個人建議不是專業人員別自已處理,否則輕微的是指紋或者WI-FI功能損壞,重則是主機板或顯示器損壞,自已搞壞了平板別怪筆者沒告知你哦!

 

再來我們來說說為何iPad Pro 系列不建議給小朋友學習使用,第一點是iPad Pro 系列功能比iPad 強大,但小朋友學習使用上用不了那麼多的功能,第二點是顯示機構問題,因為iPad 系列的觸控及顯示器是可以分開維修的,但iPad Pro 系列的觸控及顯示器的機構是貼合在一起的,所以無法分開維修,所以假若螢幕損壞時,iPad Pro 的維修費用是會高於iPad的維修費用。

 

上圖這張iPad Pro維修價格表是截取自Apple 官方網站,保固外維修更換零件的費用官方基本都是萬元起跳,這樣的價格其實都可以再買一台全新的iPad平板,當然如果您有iPad Pro的維修需求,你可以親冾我們947修手機全省所有分店,iPad Pro 平板的維修我們絕對是您最划算的選擇。

 

iPad8平板電腦維修完成後如同新生整個煥然一新,很難想像它之前破裂的樣子,各位看倌們如果您有手機、平板、筆電的維修需求,我們歡迎您能來我們947修手機全省分店進行詢問及評估,手機、平板、筆電檢測部份我們完全是免費服務的,請各位看倌們不用擔心,我們團隊所有人員都會竭誠的歡迎您的光臨。

 

 

分店文章出處

947修手機-台中沙鹿店

店長:蔡明中(Leo) 店長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65巷5號

電話:04-2631-2849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星期日公休

鄰近地標:靜宜大學商圈、北勢國中、沙鹿區公所

947修手機
手機維修分享

 

ipad平板維修

#ipad維修

#ipad換電池

#ipad換螢幕

#ipad泡水機維修

#ipad不充電

#ipad換尾插

#iPad面板破裂

#iPad Pro 維修

#iPad Pro 換螢幕

#iPad Pro 不充電

#台中沙鹿手機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