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2.01.31

asus維修面板/換螢幕精選案例,桃園市區(近桃園火車站)維修最快最方便的選擇,947PLUS推薦你

今天分享維修案例是一名客人表示它的手機走在路上被別人撞到,結果手機掉到地上面板破掉,因為他很想要立即處理所以找到了947修手機,因為客人說這隻還在保固內,所以特別告知保固內的話如果回去原廠修理,修理完還是延續保固,若在外面找保固外的維修店維修,回去原廠就沒保固囉,但客人還是希望能快速維修,決定要給我們處理,那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面板吧。

 

首先我們把背蓋加熱一下,等背蓋熱熱黏合的膠分開後再打開背蓋。

 

 

維修流程第一步斷電,我們先斷開電源,然後我們先拿出新的一片螢幕換上去試試看,沒有問題有畫面了觸控也都正常。

 

接下來我們再把面板給加熱,之後再慢慢的把螢幕給分解下來,然後再換上新的面板就大功告成囉。

 

好的接下來開機,我們做個全機檢查看有沒有問題,沒有問題就可以交機給客人囉。

 

 

947修手機-桃園市區店

店長:詩偉 店長

地址:桃園區復興路40號1F

鄰近地標:桃園好樂迪復興店/桃園火車站

電話:03-339-1543

營業時間:10:00 - 21:00

星期日公休

947修手機
手機維修分享

 

 

 

#OPPO維修

#OPPO換電池

#OPPO換螢幕

#OPPO泡水機維修

#OPPO不充電

#OPPO換尾插

#桃園車站手機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