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1.12.27

SONY維修面板/換螢幕精選案例,台北信義區維修最快最方便的選擇,947PLUS推薦你

 

位在信義區的樞紐位置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3分鐘

 

947PLUS是專門維修手機、平板跟筆電的專業團隊,台北信義總店位在信義區的樞紐位置,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3分鐘到,忠孝東路跟基隆路交叉口,是全國性連鎖店,專門維修Sony手機與平板筆電,更換面板/螢幕/液晶維修快速,保固外找原廠太貴不划算,找個體戶手機行怕沒保障,口碑二十年的維修品牌是你可以考慮的首選!


 

Sony手機更換螢幕維修面板常見狀況:

 

 

不要再打了這題材真的很夯,客人用不要再打了~~~的題材來做主題!並用SONY Z1C拍攝宣傳片來,但是沒想到真的越演越激烈演到激動處,結果把自己的手機都給甩了出去,手機就這樣摔到地上,戲劇化的手機螢幕就沒有畫面不顯示了,更換一片螢幕也沒有顯示,經過檢查後發現並不是螢幕壞掉而不顯示,而是電池因為摔到太大力而造成電池排線斷裂,小事小事。好的,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中秋節是美好的節日,可以看月亮配烤肉與家人好友相聚的好日子,但往往佳節過後就會有一堆手機發生悲劇,例如這台SONY XA1的機主就很無奈了,烤肉烤到一半突然覺得口袋超燙,不是口袋的打火機跟香菸自己燃燒起來了吧?!!趕快確認一下,口袋只有手機!而且超燙的!趕快拿出來結果卻發現手機卻螢幕黑屏開不了機了,強制開機也沒反應,所以趕快來到947修手機部門經過小編阿政的檢查原來是??烤肉烤到螢幕燒掉啦,小編也真的沒聽說過,那我們就趕快更換螢幕面板吧!

 

 

 

一件看似平常的SONY Z3摔機,螢幕面板摔破但是背後的故事卻是讓我震驚了一下,客人的手機一如往常的睡前滑一下,睡覺時客人習慣關機,於是自然而然就關機然後放在旁邊的桌子上,可是早上起來的時候莫名其妙的!手機上方就裂開了?!按開機鍵也沒有反應,螢幕破裂不開機又黑屏不顯示,如果不是客人自行敲到的那會是……好的!廢話不再多說我們就趕快來更換螢幕面板吧!

 

 




947PLUS台北信義總店開在台北精華區的位置,捷運市政站1號出口上來,走沒1分鐘就可到達,非常方便,而且特別的是在商辦大樓內,空間寬敞,很適合體驗不一樣的維修經驗。

 


947PLUS台北信義總店對面就是市政府轉運站,走路到威秀看場電影等維修是種浪漫,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到對面一棟一棟的百貨集合區血拼一下,附近的精彩讓等待維修的過程也可以是一種生活。

 


 


飛川集團/947PLUS修手機平板跟筆電
捷運市府站總部維修中心
鄰近:市府站1號/統一時代百貨/市府轉運站
聯絡電話:(02)2756-0000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9樓-2
店家資料與導航:https://g.co/kgs/jmbEUh

947PLUS修手機 | 更多手機維修分享

 

sony手機維修

#sony維修

#sony換電池

#sony換螢幕

#sony泡水機維修

#sony不充電

#sony換尾插

#高雄仁武手機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