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維修
2021.12.12

Iphone更換電池

 

 

原廠換電池CP值更高的新選擇

什麼是副廠BSMI認證電池

 

原廠電池在保證品質和安全方面是首選,但也有一些使用iPhone的用戶會選擇更便宜和快速的認證電池。如果你對價格敏感,認證電池可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們比原廠電池便宜得多。此外,一些認證電池更換速度也相對較快,因此可以讓你省去等待原廠維修的時間。

 

另外換iPhone認證電池的好處,除了比原廠電池價格便宜很多、還有不必擔心資料會被洗掉,且現在的認證電池都是經過 BSMI 認證的電池,有經過檢驗程序、並通過國家級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的認證,對於消費者安全把關上也有一定的保障。

 

更快、更便宜、資料可保留

原廠換電池跟第三方維修差異

其實並沒有差這麼多,就是健康度有沒有而已,但在價格與速度以及資料保留的方便性,消費者可以自由評估,做出最好的選擇。

  iPhone原廠電池 認證電池
更換費用 價格較高 約原廠半價
電池健康度 正常顯示 無健康度
電池耐用度 約2年 約1年至1.5年
電池品質 90天保固 90天保固
召回與保固 不影響 失去資格
保固服務 原廠據點保固 全台50家保固
優點 有健康度 快、資料能保留
維修時間 當天或5天 現場維修

 

 

 

2023 iPhone 原廠電池更換價格表

 

 

 

 

常見問題Q&A

 

Q: 原廠換電池跟第三方維修有什麼不同?

A:所謂的原廠,正確來說蘋果台灣Apple 直營店只有台北101、信義A13 兩間直營店,其他都是授權維修中心,原廠電池更換的好處是有健康度,但價格非常高,資料會清空,維修時間較久,第三方維修是指一般的維修公司,使用經過政府BSMI認證的電池,除了沒有健康度之外,性價比較高,維修速度快,且可以保留資料。

 

Q: iphone電池健康度是什麼,差在哪?

A:iPhone的電池健康度是指電池的健康狀態,可以幫助用戶了解電池使用狀況和是否需要更換電池。通常當電池健康度低於80%時,就建議更換電池以維持最佳性能。您可以在iPhone的設置中查看電池健康度,等本質來說他還是根據循環次數,剩餘容量與原始容量之間的比例,去推算一個大概的數據,這個數據大部分的時候僅供參考使用。

 

Q: iphone電池故障會出現什麼現象?

 

 

 

 

Q: 更換iphone電池我要注意哪些事?

A:當你需要為iPhone更換電池時,你可以選擇原廠電池或認證電池。簡單來說,原廠電池具有健康度顯示功能,而認證電池則沒有,但其品質已通過國家認證,因此使用時不必擔心安全問題。原廠電池的使用壽命大約為2年,認證電池的使用壽命約為1年至1.5年。在電池品質方面,原廠電池提供90天保固,而認證電池也有同樣90天的保固期。召回和保固方面,更換原廠電池不會影響保固,但更換認證電池後,保固資格就會失效。然而,我們需要小心來路不明且沒有通過BSMI認證的電池,因為如果發生任何問題,找不到負責的人可能會造成困擾。

 

Q: 在947PLUS換電池有哪些好處跟保障?

A:保固服務方面,原廠電池可至原廠據點保固,但也只限於蘋果直營店,跟蘋果授權維修中心,如果是在獨立維修中心的個體戶換的,即使是換原廠的電池也只能在原店家保固,947PLUS的認證電池可至全台50家都可保固,認證電池的優點是快速更換,且資料可保留。

 

s-l500.jpg

 

 

「修的安心」最大第三方維修!

 

Untitled1664.jpg

在台灣運營超過20年的在地品牌,維修紀錄雲端連線針對每筆維修嚴格把關,守護售後保障。


 

 

「用的放心」50家據點聯合保固

 

s-l500.jpg

一家維修,50家據點保固,讓你不管出差或旅行都能夠隨時隨地的享有保固。

 

 

現在!馬上預約

 

1.jpg

 

 在台灣,你可以透過掃描Line立即向我們的全國分店預約,也可以在我們的分店列表直接聯絡各店安排維修 

https://www.947.com.tw/ (全國分店查詢)

回新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