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維修
2021.12.12

HTC手機維修

HTC手機資料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最怕遇到什麼情況造成手機不開機?

 

 

一、手機摔機不開機

手機摔機最容易遇到的故障就是螢幕破裂,但是如果是嚴重摔機就有可能造成主機板的變形或是ic的虛焊而導致手機功能部分受損或是不能開機,HTC手機這種是屬於最難維修的,因為摔機造成的損害太廣,除了ic虛焊外還有可能主機板變形,所以在維修上大部分會採用把主要ic移植到同型號主機板,才能避免二次維修的可能性。

二、自發性不開機

這情況常常會在HTC手機充完電後因為電壓不穩定造成主機板線路燒毀,很多機主在正常使用就遇到了,當然我們先排除手機當機問題,確定不是手機軟當機那就是主機板線路短路,這都是要用專業檢測工具搭配手機的線路圖來查修,是屬於比較花時間的類型,但好處是只要能搶修成功,資料大部分都能保住。

 

三、手機泡水受潮

HTC手機泡水怎麼辦?受潮的手機還可以維修嗎?

 

這是很多機主在手機受潮後的第一個想法,並且會在這時候嘗試是否能夠開機跟正常使用。但是這是最危險的情況。因為手機受潮後,水進到手機內部,就會造成主機板的供電短路,並有燒毀ic跟擊穿電容的可能性,而引發更嚴重的問題,這就是手機在受潮後不要開機跟充電的原因。

 

手機在淋到水受潮後,正確的動作是關機,接著就別再做其他動作,並且馬上把手機交給專業的維修師傅做拆解跟清潔,越早處理能維修的機率也越高。

 

以上三種問題,都是HTC手機D820、D825、D826、D828、D830、u10、u11、u19、u20、Desire 10、Desire 12s、Desire 19+、Desire 20+、Desire 20pro、Desire 21pro主機板最常維修到的問題,為了避免這些問題,平常在使用除了安裝保護殼外,使用行動電源或是車充也都要先開啟行動電源或發動汽車再充電,避免電流過載。最後就是不要把手機帶到浴室跟下雨天使用,避免水蒸氣侵蝕到手機內部。如果真的不幸遇到以上情況,可以到947修手機維修您的愛機。

 

手機內部零件受到外力衝撞,手機進水,或者是電路板上的元件短路,相關主機板上的損壞,導致手機內部無法正常運作而造成的不開機,這種主機板的損壞,此種維修難度對一般使用者難度頗高,很難自行修復,如要修復主機板的故障,是要交由專門的手機維修師做維修。
 

947修手機 主機板維修服務包含 手機、平板、筆電 各個廠牌型號都有維修,維修時間依故障問題而定,約20~60分鐘,如有手機不開機或是其它故障問題,可以來電洽詢門市,或是詢問官方客服。

1.jpg

回新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