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惠快報
2021.08.16

947PLUS筆電維修啟動、全面受理!

 

 

曾經的手機維修權威、全面擴大筆電維修服務

 

「947修手機」成立至今20年,在台灣維修據點一直是手機維修業界最多也是最廣,2021年9月起更是全面擴大受理所有品牌筆電維修,包含更種廠牌機種的液晶面板、電池、外殼與鍵盤更換,更是率先與華碩原廠合作取得授權零件,目前「947修手機」升級為「947PLUS」維修團隊,超過50家現場可以服務的據點,優於目前所有筆電廠牌能夠提供的聯合保固據點,讓消費者縱使不選擇原廠維修,在第三方維修仍能找到更安全、可靠、方便的選擇。

 

 

 

 

 

 

選擇947PLUS維修筆電與原廠的優勢比較

 

947PLUS是優於原廠的維修選擇

 

 

合先說明保固內本來就是原廠責任,都是過了保固,或是保固內卻是人為故障,這個部分原廠肯定價格比第三方報價貴很多,現在您可以選擇第三方對於維修價格絕對具有優勢。

 

原廠保證的售後並不保證現場維修,947PLUS提供現場維修保證,只要先預約確定故障部份讓我們預先準備料件,您再來現場就可以當場維修、立即取機。

 

再者於台灣國內各大原廠維修據點,均沒有947PLUS全面,而且對於保固上947PLUS更是能夠做到50家據點以上聯合保固(多數原廠僅提供個位數售後維修據點),在947PLUS維修您可以花更少的錢、卻能享受更大且更多的售後服務,保固外最佳的第三方維修肯定是947PLUS!

 

 

 

 

 

 【 LINE@ 線上即時咨詢】 

我們為你提供方便又快速的線上咨詢服務,全台灣北中南各區全面成立 947修手機 技師客服線上,歡迎您加入我們的 LINE@ 即時生活圈,隨時由我們專業的維修技師為您的愛機問診。

 

 

點擊加入:947Plus修手機客服
或搜尋好友ID輸入:@947Plus

 

 

 

回新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