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薦專區
2018.08.31

【台北信義區】近捷運市政府站,手機快速維修、保養、健檢.947修手機-維修聯盟

手機幾乎成為現代人的基本配備,人手一機的情況下,有事沒事就是低頭滑手機,

使用頻率高的情況下,難免會有電池耗損、按鍵按起來卡卡的、HOME鍵失靈等問題,

就需要找手機維修啦,但坊間那麼多手機維修,該怎麼找才值得信任才有保障?

千萬不要胡亂打鳥隨便找一家,只怕修不好還越修越嚴重!

這篇介紹的「947修手機」就是有品質有保障的專業手機維修聯盟。

 

947修手機的據點分部全台,北中南東部通通有,超過六十家以上維修據點。

這次到「飛川947修手機」報到主要是維修Iphone 6的螢幕,在一個滑手的瞬間,

螢幕就硬生生的破裂,雖然可正常開機,卻出現明顯條紋,不修難以使用,只好來947來修手機囉。

 

選的是位於基隆路的947修手機總部,就在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對面的大樓9樓,

交通非常便利,步行只需1分鐘,等待修手機的空檔,還可以去逛逛街吃吃美食,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947修手機由飛川電通團隊所創立,10幾年來培育不少手機維修人才,

每一家分店都有三級以上電路技術的現場維修技師,專業性不容質疑。

947修手機總部內的空間超寬敞,一點壓迫感都沒有,非常舒適。

 

抵達之後先告知維修師傅手機目前的狀況,需要維修的部份,

維修師傅先檢測外觀後,接著安裝獨家開發的「947修手機檢測儀」APP,

哪一家手機維修行有能力這樣開發出檢測手機的APP,947的能力有目共睹。

 

「947修手機檢測儀」這個APP超強超好用,安裝完成之後逐項確認手機的功能是否正常,

快速準確的檢測出損壞的部份,檢測完後的記錄在APP內也有記錄,隨時查的到,真的很厲害。

確認完成除了手機螢幕的破裂外,靜音鍵也有問題,接著就開始進行維修囉,

現場維修快速有保障,不用擔心被移花接木或是亂搞,維修過程公開、清楚,

維修師傅邊修我們在旁邊邊詢問問題,幾乎有問必答,超級專業,

而螢幕先前有換過,這次維修師傅發現有少零件,還提醒我們,非常細心,

也讓我更加堅定手機維修千萬不要亂找一通。

 

維修師傅專業有經驗就是有差,更換手機螢幕的過程比想像中快速,更換好之後進行手機檢測,

果然因摔傷而出現的明顯條紋不見了,就像新的一樣!超開心!

更換螢幕後的手機密合度很服貼,完全看不出來有換過螢幕,不愧是專業的維修技師。

螢幕享有一年的保固服務喔,不但有保障更方便的是在全國60家以上的據點都可以進行保固!是不是超方便。

 

手機維修行滿街都有,優劣參雜,有品質有保障的才是首選!

947修手機專業、價格透明、服務態度和善,據點多、交通便利,大推薦。

 

 

飛川947修手機新總部交通介紹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9樓之2(捷運市府站對面)

初訪者必讀:http://ezplay.mobi/?p=25596

官網:http://www.947.com.tw/

FB:https://goo.gl/9wCP4X

回新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