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惠快報
2017.11.14

面對抹黑、威脅與恐嚇,我們絕不妥協!

針對邱淑娟小姐於這篇爆料公社的指控,感謝大家關心,由於與事實不符特此說明。
爆料公社傳送門#
 

1.這件事是2016年11月的事距今已一年,當時邱淑娟小姐送來的是一隻卡白蘋果無法開機的iphone6,當時刷機刷不過只能拆機換一顆電池後再試刷,還是無法刷成功所以換回原本電池退修。

 

2.之後邱淑娟小姐一直都是委託「陳先生」與本公司聯絡接洽,聲稱送原廠發現零件、主機板有被本公司豐原分店偷更換,我們請他提供證明也拿不出來,後來邱淑娟小姐也自己承認其實是送到其他私人手機維修店拆過(詳見附圖)

「陳先生」一會兒說搞開發公司養了一堆律師,一會兒又一直暗示本公司這麼大,商譽還要不要⋯等威脅語甚至以他在豐原的實力要讓我們的分店開不下去,連無辜只是來排解糾紛的主管都被他嗆去吃大 X。
(詳見本篇有錄音檔)


錄音檔1#

錄音檔2#

 

3.小編坦白說,很多總公司老闆的想法都是息事寧人不願小糾紛複雜化,所以起初派總公司負責溝通的主管向邱淑娟小姐委託的「陳先生」提出依照蘋果官網最高等級的新手機賠償她的誠意,沒想到「陳先生」不滿意認為要更有「誠意」邱淑娟小姐才會接受(更言明要紅包),本公司主管認為本來就是故障手機,偷換零件或主機板都有序號可查,沒有的事就一定能經的起考驗,本公司自覺要清白就是建請客戶報警進入司法程序調查,不願接受無上綱的勒索。
(詳見本篇有錄音檔)


錄音檔3#


錄音檔4#




4.本公司苦等了一年都等不到司法程序,期間邱淑娟小姐還不斷騷擾到本公司豐原門市,一直要我們負擔「莫須有」的責任,於2017/11/6豐原門市終於不堪其擾,私下以$2500回收該台故障iphone6手機,另外還要豐原門市回收另一台跟本件事無關的iphone7也是故障機也照單全收了$3000,想說這事應該就算和解了。

 

 

5.手機回收和解後2017/11/6當天,邱淑娟小姐與其女兒蔣小姐卻突然在本公司FB留下「黑心店家」、「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等侵害人格權、空泛性謾罵指控,本公司法務發函請邱淑娟小姐與其女兒蔣小姐針對指控提出事證,如為無證據的抹黑本公司,全案按程序提出刑事告訴。



 

6.最後小編個人小小感想,取暖不會解決問題,儘管這事最後就是走法院交給司法解決,總公司老闆交代既然網友關心,就要有誠意的向社會大眾說明,所以才派小編代表發聲明,消費者可以不喜歡我們的品牌,留負評都是言論自由,但拿沒有證據的事指控、侮辱店家或企業就是犯罪,更別說過程本公司倍感恐嚇與霸凌,好像公司分店多就應該妥協更多事,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靜待司法後續判決出來小編再跟大家報告。

回新訊列表